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Fold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折叠屏马上更新:vivo X Fold+配备华夏红,搭载骁龙8+

2022-09-19 19: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vivo品牌副总裁兼品牌与产品战略总经理贾净东在网上发布了一篇工作笔记,公布了vivo X Fold+的一些信息。

贾净东表示,vivo X Fold+采用骁龙8+旗舰芯片,将快充升级到有线80w和无线50w,也再挤出了一些空间把电池又加大了130mAh到4730mAh;骁龙8+SPU定制安全芯片,再加上原子隐私系统、千镜安全架构,这一次性能,续航与隐私都达到了折叠屏的业界顶级水平;vivo的航天级浮翼式无忧铰链创新方案,通过莱茵认证30万次的折叠考验,克服了折叠屏不持久耐用问题。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贾净东的博文配图即为vivo X Fold+新增的华夏红配色。设计上vivo X Fold+依旧是偏商务的素皮材质,边框做了亮面设计。

从工信部公布的证件照可以看到,vivo X Fold+外观和vivo X Fold十分相似。此外,vivo X Fold+将采用2K+120Hz LTPO全高刷大屏,后置50MP大底主摄+48MP超广角+12MP 2倍变焦人像镜头+8MP潜望镜头。

大家期待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