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曝iPhone 15系列将全面搭载灵动岛 标准版不会配备LTPO显示屏

2022-09-19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显示器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明年iPhone 15系列将全面搭载灵动岛设计,该功能目前是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独有的。

Ross Young在推文中表示,他预计“灵动岛”将于明年在iPhone 15标准机型上推出。也就是说,明年iPhone 15标准版两款机型也会用上挖孔屏,享受到灵动岛交互。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

不过,他仍然认为iPhone 15标准版机型不会配备LTPO显示屏,表明这些设备将继续缺乏ProMotion支持和Pro机型那样的AOD全天候显示选项。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有海外程序员小哥哥曝光了灵动岛的开发代码,代码显示苹果并未开放API,这意味着灵动岛的适配对于大部分开发人员来讲可能在短时间内很难实现。

目前,苹果官方尚未针对灵动岛相关适配做出表态,期待后续苹果能够逐渐开放灵动岛的适配接口,让更多应用适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