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 16GB显卡在技嘉产品列表中再次被曝光

2022-09-17 18:28 · 稿源: cnbeta

NVIDIA的GeForce RTX 3070 Ti 16 GB显卡在EEC列表中再次被发现,这是技嘉产品线中的一个定制型号。我们上次听说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 16 GB显卡时是在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计划推出GeForce RTX 3090 Ti显卡。但后来发现,该公司已经取消了发布16GB型号的所有计划,并将他们现有的产品系列集中在一个新的市场,因为很快他们不再能从加密货币业务中得到好处。

现在,几个月后,我们有一个来自技嘉的新清单出现在EEC(欧亚经济委员会),这似乎表明该公司可能仍在研究RTX 3070 Ti显卡的变体,支持16GB GDDR6X容量。技嘉的清单包括总共五张显卡,它们可能还包括已报道的更新的RTX 3060和3060 Ti型号。此外,据传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将采用GA102 GPU,以便该公司能够摆脱高端安培架构芯片的过剩库存。

NVIDIA-GeForce-RTX-3070-Ti-16-GB-Graphics-Cards-EEC-Listing-Gigabyte.png

以下型号是由Harukaze5719在EEC发现的:

GV-N307TGAMING OC ST-16GD (Gigabyte GeForce RTX 3070 Ti Gaming OC 16 GB)

GV-N307TGAMING OC ST-8GD (Gigabyte GeForce RTX 3070 Ti Gaming OC 8 GB)

GV-N3070GAMING OC ST-8GD (Gigabyte GeForce RTX 3070 Ti Gaming OC 8 GB)

GV-N306TGAMING OC ST-8GD (Gigabyte GeForce RTX 3060 Ti Gaming OC 8 GB)

GV-N3060GAMING OC ST-12GD (Gigabyte GeForce RTX 3060 Gaming OC 12 GB)

所有这些型号都是技嘉Gaming OC设计的一部分,它配备三风扇的Windforce 3x冷却系统。有趣的是,所有这些型号中都有一个"ST"后缀,这可能暗示这些是该公司前段时间预告的新的"隐形"变体。

16GB的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是一个全新的变体,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被任何显卡厂商推出过。所有这些新卡都将在英伟达将推出其下一代高端卡的时候一起公布,但考虑到RTX 3060和RTX 3070系列是针对主流玩家的,而下一代主流卡要到明年才推出,这些卡仍有可能有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