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在镕今日访问英国 或推动收购Arm落地

2022-09-16 16:15 · 稿源: cnbeta

在访问墨西哥和巴拿马之后,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已于本周五访问英国。韩联社称李在镕可能会以总统特使的身份,推动釜山成为 2030 年世博会的举办地,并可能会参加 9 月 19 日举行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葬礼。

根据韩国总统府公开的信息,韩国现任总统尹锡悦也将出席在威斯敏斯特修道院举办的葬礼。三星发言人已经证实李在镕目前身在英国,但拒绝进一步评论他的访问目的。李在镕原本计划于 9 月第 2 周访问英国,但由于女王的去世才推迟访英时间。

业内人士正密切关注李在镕的本次访英行程,观察他是否会参与到三星电子目前正在进行中的并购或者收购中。当地媒体预测,这次访问可能成为讨论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 Arm 的重要时机。三星电子高管公开表示,正在进行大规模交易的谈判,但尚未确认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