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以太坊最新资讯  > 正文

以太坊完成合并 价格突破1650美元

2022-09-15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5日 消息:今天下午,以太坊正式完成合并,从PoW机制完全过渡到PoS机制,合并后将减少99.95%的能源消耗。合并完成后,以太坊价格迅速上涨,截至发稿已突破1650美元。根据Coinglass数据显示,以太坊持仓量大约为87亿美元。

1.jpg

据了解,PoW机制节点的“矿工”是根据计算能力来竞争打包权,并获取打包的奖励。过渡到PoS机制后,以太坊将告别大规模矿机“挖矿”时代。

市场普遍认为,以太坊合并可以降低运行矿机带来的能源消耗、改变用户交易费用(Gas Fee),辅助实现以太坊扩容,提高系统吞吐量。但同时也增加了市场风险,权益证明的方式被认为存在闪崩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