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ouTubeShorts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 Shorts正在跟YouTube Music进行更紧密的整合

2022-09-15 07:33 · 稿源: cnbeta

在短视频领域,音乐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强大到可以让37年前的Kate Bush歌曲复活。日前,YouTube Shorts宣布,它将把用户在YouTube或YouTube Music上保存的歌曲整合到视频应用中。用户也可以保存其在Shorts上听到的歌曲以供日后收听。

当观看YouTube短片时,用户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声音按钮--这就像TikTok一样--将其带到一个同样使用该声音的短片页面。现在,该页面上还会出现一个“保存”图标,其允许用户以后在YouTube或YouTube音乐的一个名为Sounds from Shorts的播放列表中重温这首歌。相反,如果听到一首想在以后的短片中使用的歌曲则可以把它保存到该播放列表中以便从短片中访问。

有了Sounds on Shorts,YouTube终于利用了它所拥有的TikTok所没有的优势:整个YouTube视频库和音乐流媒体服务。但据说TikTok自己也在关注一个潜在的流媒体服务。5月,TikTok的母公司ByteDance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一份商标申请,申请的服务名为TikTok Music。该申请表明,这一商标可能适用于一个允许用户购买、播放、分享和下载音乐的移动应用。

TikTok去年发布的一份报告称,有175首在短视频平台上流行的歌曲最终登上了Billboard 100榜。因此,该公司希望加深对音乐的关注是有道理的。

字节跳动已经在印度运营一款名为Resso的音乐流媒体应用。一位前ByteDance员工告诉TechCrunch,该公司甚至考虑将该产品称为“TikTok音乐”。此外,TikTok还运营着一个名为SoundOn的音乐发行和营销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