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在美推出让选举变更容易的新工具

2022-09-13 07:38 · 稿源: cnbeta

说到旨在使选举过程更安全的工具,微软并不陌生。这家科技巨头的ElectionGuard投票系统已经实施了几年,这是一种作为展示选举中投票过程的安全性和可负担性的方式。与此同时,AccountGuard--一种保护政党等数字安全的产品--去年也被扩展到了美国以外的许多其他国家。

日前,为了纪念今年美国残障人士投票权周(Disability Voting Rights Week )的启动,微软宣布,其无障碍和民主前进(Accessibility and Democracy Forward)部门--与公民设计中心(Center for Civics Design)联合--推出了一个名为残障人士投票指数(Disability Voting Index)的新工具。据悉,最新的版本是针对残障人士的,以此来作为改善整个选举过程的无障碍性的一种手段。

从本质上讲,残障人士投票指数使美国的选民能有效地找到并了解所有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所提供的各种与无障碍环境有关的选择。该网站不仅提供无障碍投票权等一般信息,而且还提供一些提示从而使整个过程更加容易。此外,它还迎合了各州的具体信息。比如阿拉巴马州指出,需要有特定的理由--如残疾--才能进行邮寄投票,而无障碍邮寄投票系统可能不存在。另一方面,在科罗拉多州,无障碍邮件投票系统被指出是肯定可用的。

此外,微软还表示,它将确保网站持续更新,特别是考虑到各州关于即将到来的2024年美国选举的法律可能会发生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