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暴露了:其实还是感叹号屏!

2022-09-11 20:2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有网友晒出了一张iPhone 14 Pro真机照,照片显示,iPhone 14 Pro屏幕在光线较强的环境下,能明显看到屏幕还是之前所传的“药丸+挖孔”的设计,也就是“感叹号屏”,而苹果推出的灵动岛功能,大概率就是为了弥补药丸屏的缺陷而设计出来的一个UI交互设计——通过全黑的灵动岛,将“药丸”和“挖孔”之间的中间区域“涂黑”,让整体开孔呈现出“长药丸”的形态,给人一种“一体式开孔”错觉。

有不少用户表示,苹果的这个交互设计很赞,巧妙避开了药丸屏的缺点。而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指出,灵动岛的功能确实非常聪明,但它是建立在苹果硬件太烂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是倒逼UI设计师不得已憋出来的挽救招数,值得点赞的是UI设计师和产品经理,而不是苹果公司。

目前,iPhone 14系列手机已在各大平台上架,并已开启预售,起售价为5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