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galCinemas最新资讯  > 正文

负债89亿美元!全球第二大影院运营商申请破产:疫情致命一击

2022-09-10 20:51 · 稿源: 快科技

由于疫情关系,这两年很多行业都非常艰难,尤其是旅游、餐饮、电影等。现在,全球第二大连锁影院运营商也扛不住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7日,Cineworld向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法院提交了破产保护申请,原因是观影人数复苏缓慢,公司资金极度紧张。

截至2021年年底,Cineworld的净债务高达89亿美元,而今年以来,Cineworld的股价已经下跌了约90%。

Cineworld上个月就曾发出警告,2021年4月电影院重新开放以来,一年多过去了,观影人数仍然低于预期。

同时,流媒体的兴起,也对线下影院造成了沉重打击。

Cineworld希望能够在2023年第一季度前完成破产重组,并强调期间影院业务不会受影响。

全球第二大影院运营商申请破产:疫情致命一击

Cineworld是仅次于AMC的全球第二大影院运营商,2019年收入43.7亿美元,拥有5500多名员工。

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成立于1995年,2007年在伦敦证交所上市,是英国第一家上市的影院公司。

Cineworld凭借超高的高性价比而备受英美观众喜爱,会员卡每月19英镑左右,可以不限次观影。

Cineworld 2014年合并了中东欧最大院线运营商Cinema City Group,2017年12月以36亿美元收购美国第二大院线连锁帝王娱乐集团Regal Cinemas,虽然此后贡献了大部分利润,但也带来了巨额债务。

2019年12月,Cineworld提出以28亿加元收购加拿大院线连锁品牌Cineplex,但随后新冠疫情暴发,收购失败,还赔偿了12.4亿加元的违约金,直接坠入深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威马汽车回应申请破产重整: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威马汽车官方微博发布告知函称,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23年10月7日受理了威马汽车的预重整申请。威马汽车在告知函表示:近年来,受疫情影响,资本市场不景气、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及获取经营发展资金受挫等客观因素影响,威马陷入经营困境,但威马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今年3月,威马所持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40.4亿元股权被冻结;8月,威马黄冈工厂的主体湖北星晖新能源智能汽车有限公司的60亿元股权被冻结。

  • 5.5G时代正式到来!全球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

    10月11日,在迪拜举行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期间,全球领先的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首波5G-A网络,标志5G-A从技术验证步入商用部署,开启了5G-A新时代。此次全球首波5G-A网络发布,北京移动,杭州移动,上海移动,北京联通,广东联通,上海联通,上海电信等多个城市代表联合参与了此次发布,此外还有来自香港与澳门地区的CMHK,CTM,HKT,和记,以及来自海外的stc集团、阿联酋du,阿曼电信,沙特Zain、科威特Zain,科威特Ooredoo等大T运营商。我们预测2024年将是5G-A商用元年。

  • 报告:到2032年,全球AI医疗影像市场规模将达到298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32.1%

    全球医疗影像人工智能市场正经历着迅速的增长,主要受到在放射学中应用人工智能的增加以及对人工智能支持的CT需求不断上升等因素的推动。根据AlliedMarket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该市场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以32.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2023年到2032年,市场规模将从2022年的19亿美元增加到2032年的298亿美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不断扩大,医疗影像人工智能有望在�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不敌华为P60 Pro

    iPhone15ProMax在影像方面表现出色,根据DXOMARK最新的评估结果,该款手机以总分154分位居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过了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仍未能超越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居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在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较为明显,有时还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高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法拉第未来市值仅0.2亿美元 9年投资约30亿美元

    贾跃亭在10月16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向全体股东和投资人致歉。FaradayFuture的股价和市值已经跌到了最低点,市值仅为现金投入总额的1%不到,这与FF的真实价值和资本市场价值严重背离。8月17日,合股后的股价为22.00美元,但截至最新交易日,股价已经跌至1.05美元,市值仅剩下1953万美元,创下了FFIPO上市以来最低市值。

  • 栈智能,融合成长|北京互联网大会开幕,联想与运营商伙伴共绘发展蓝图

    9 月 18 日,数字北京建设暨2023(第二十届)北京互联网大会在京举办,本次大会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指导、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主办,通过 40 多位来自国内互联网上下游专家的精彩分享、重要成果发布和典型案例展示,描摹了数字北京建设“新画卷”。联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运营商行业纵队总经理袁树新在“应用创新与数智产业论坛”发表了题为“全栈智能 融合成长”的�

  • 半导体市场复苏 IDC预测全球半导体产业将超一万亿美元

    全球半导体产业市场规模在2023年预计同比降低13.1%至5188亿美元,2024年将恢复到6259亿美元的市场规模。IDC预测,未来半导体产业将由车用、数据中心、工业及AI等四大新科技应用市场驱动,到2032年,全球半导体产业产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AI相关应用推动的计算、存储和数据互联芯片需求,有望为半导体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154分:不敌华为P60 Pro

    今日,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影像得分,该机以总分154分位居DXOMARK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越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还是不敌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坐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遥遥领先。至于不足之处,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比较明显,有时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思科280亿美元收购Splunk,加强企业在AI时代安保障

    思科已宣布计划收购数据分析供应商Splunk,因为它希望在人工智能日益普及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威胁检测能力。思科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预计股权价值280亿美元,每股现金157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预计该收购将在明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完成,需获得监管批准,之后,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Steele将成为思科的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向Robbins汇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