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耶伦最新资讯  > 正文

美财长耶伦访问福特底特律电动汽车工厂 称新气候法案致力确保能源安全

2022-09-10 20:49 · 稿源: cnbeta

本周四,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访问了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的福特 Rouge EV 工厂,并就新通过的气候倡议、及其如何帮助提振美国经济发表了评论。据悉,该工厂主要生产福特 F-150 Lighitng 纯电皮卡,而耶伦表示政府的计划正在奏效。

在 2021 年履职以来,耶伦已监督通过多项重大气候倡议,其中《降低通胀法案》(IRA)和《芯片科学法案》(CHIPS)被视作美国史上对清洁能源和技术支持最重大的两项投资。

新法案出台之际,美国经济刚刚迎来了持续两个季度的放缓,许多人担心这是衰退的预兆。大部分压力来自石油与天然气价格的飙升,且 COVID-19 大流行暴露了美国经济的脆弱性。

今年 3 月, 有数据显示油价徘徊在每桶 110 美元附近、天然气价格也在日渐攀升。待这些压力传导到市场终端,商业与消费预算也被迫加以削减。

有鉴于此,耶伦建议美国应加速向可再生能源的转型,以更好地应对气候变幻和国家安全等方面的挑战。

换言之,若更多地依赖可再生能源,那俄乌冲突给欧美能源市场造成的压力也会小很多。

对于在此期间,两党通过的基础设施、CHIPS 和降通胀等法案,耶伦认为这是美国史上最重要的一系列投资之一。

同时她坚信,新政策将指引美国实现稳定且可持续的增长、以及拥抱更公平和富有弹性的经济。

简而言之,政府将重心主要放到了修复由大流行造成的供应链中断上,希望增强国家的能源保障、以实现更可持续的未来发展。

比如 CHIPS 法案旨在加速半导体生产 —— 这也是电动汽车与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关键组成部分,此前受短缺和成本上涨的影响,许多厂商都放满了 EV 车型的推出步伐。

此外耶伦在参观福特底特律电动汽车工厂时表示 —— 这些投资可为美国的能源能源提供支持,使我们免受过去一年里看到的由化石燃料驱动的能源波动。

最后,福特一直在积极探索应对气候变化的相关措施,并致力于迎接实现全面电气化的未来。

福特可持续发展副总裁透露,公司首席执行官 Jim Farley 和执行主席 Bill Ford 都坚信,EV 有望促成这家老牌车企的复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