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刘畊宏最新资讯  > 正文

刘畊宏一口气跑了21公里 网友:有被刘教练卷到

2022-09-10 20:54 · 稿源: 快科技

因为直播跳操走红后,刘畊宏一直在传递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

9月9日下午14点,第十四季搜狐新闻马拉松”在北京京郊密云北庄镇清水河边举行。

除了CEO张朝阳,刘畊宏等艺人也现身参与此次活动。

出发后,刘教练”刘畊宏一路领跑。率先抵达5公里处的刘畊宏状态良好,开玩笑道:跑5公里之后,感觉热好身了。”

原本他只想挑战10公里的距离,但快到9公里的时候,刘畊宏听到同行的张宁江要跑完21公里,当即表示有被卷”到,直呼不要这样刺激我”,临时决定冲刺21公里。最后也是一路跑进决赛圈”,在终点成功冲线,获得现场一片掌声。

赛后,刘畊宏直言,自己两年都没有跑步了,这次能完成21公里很不可思议也很开心。

张朝阳也夸赞刘畊宏是逆龄生长的代表,并表示动不能成为缓解焦虑的工具,它是一种生活态度,逆龄只是它的副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