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AirPods Pro发布 首发249美元

2022-09-08 02: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000多天的等待,苹果终于发布了新款AirPods Pro,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的配置。

AirPods Pro 2 空间音频技术提升,通过 iPhone 的原深感摄像头的个性化空间音频,根据头部和耳朵的大小和形状为空间音频创建个人轮廓,AirPods Pro 2 降噪性能相比初代提升2倍。硬件配置方面苹果新一代Air Pods Pro,搭载H2芯片,支持高宽带链接,个性化空间音频,只有苹果能做到,音质大幅升级。它的降噪功能也得到了大幅升级,降噪能力翻倍。支持全新自适应通透模式,耳机柄搭载全新电容感应层,并且续航能力得到大幅升级,搭配盒子有三十小时续航时间。

AirPods Pro 2仅需24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