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四川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发布前 库克亲自发声:苹果将捐款支持四川救援

2022-09-07 11:46 · 稿源: 快科技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此后还发生多次余震。

地震之后,社会各界也都参与到了抢险救灾的工作中,其中腾讯、阿里巴巴、小米、联想等知名企业也都纷纷捐款捐物资,驰援四川。

iPhone 14发布前 库克亲自发声:苹果将捐款支持四川救援

作为国际性的科技巨头,苹果公司也关注到了四川的灾情,CEO蒂姆库克今天亲自在微博发文称:我们心系所有受地震影响的四川民众和社区。Apple 将捐款支持救援和重建工作。”

其实,这也并不是苹果针对中国灾情的第一次捐款了,就在去年还曾为山西、河南水灾捐款,此前的多次大规模灾害,包括雅安地震中,都有不同规模的捐赠。

苹果此举也让不少国内网友觉得非常暖心,纷纷留言祝愿iPhone 14大卖。

据悉,苹果将在今晚正式召开秋季发布会,届时将推出iPhone 14系列手机、Apple Watch S8、AirPods Pro 2等新品。

其中iPhone 14系列非常受关注,尤其是Pro版,这次终于取消了刘海屏,搭载了一块感叹号形状的挖孔屏。

同时,iPhone 14系列也有望实现类似华为Mate 50系列的卫星通信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