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我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我手机系统升级大提速,realme UI 4.0首批适配计划出炉

2022-09-05 16: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去年10月份,真我发布了基于Android 12定制的realme UI 3.0。今年8月16日Android 13正式版推出,真我官方迅速推出了基于Android 13深度定制的realme UI 4.0尝鲜版首批适配计划。

16款真我机型将在今年内用上Android 13,以下是realme UI 4.0详细的适配时间。

2022年8月:真我GT2 Pro。

2022年9月:真我GT Neo3 150W、真我GT Neo3、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真我 GT2。

2022年10月:真GT2大师探索版、真我Q5狂欢版、真我Q5 Pro、真我Q5、真我GT大师探索版。

2022年11月:真我GT。

2022年12月:真我GT Neo2、真我GT Neo2龙珠定制版、真我GT Neo闪速版、真我GT Neo。

真我官方表示,会在尝鲜版推出一段时间后,将给所有用户推送更加稳定的适配方案。

realme UI 4.0此次在不到半年时间升级16款机型,其系统迭代明显加快,得益于以下两个方面的原因——

真我今年发布GT2、GT2大师探索版、GT Neo 3以及Q5系列,其产品线做了大量的精简,SKU大幅度减少,为今后的系统迭代减少了不小的工作压力。此外,真我的机型在硬件上一直是主流的旗舰水准,核心配置大部分是高性能的芯片平台,也为以后真我手机的持续升级提供了足够的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官方在之前预热,realme Ul 4.0将实现更多的指纹样式,还将在realme UI4.0上优化动态壁纸,带来更加丰富的动画效果,系统基础体验将迎来全面提升,全新的UI设计和智能交互体验会和大家见面。此外,realme UI 4.0对通知栏控制中心进行优化,增加下拉通知栏控制中心的可玩性,增加更多控件,在隐私和安全方面会有更好的体验。

如果想早体验到realme UI 4.0,大家可以去realme社区关注realme UI 4.0招募计划,及时申请尝鲜资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