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屏幕感叹号变长药丸 都比刘海好看

2022-09-04 15: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最近的曝光汇总,iPhone 14系列相对于iPhone 13系列基本没有什么提升,而iPhone 14 Pro版本将会迎来大更新,摒弃刘海屏,采用挖孔屏幕,配备最新的A16处理器,主摄的处理器将会升级为4800万像素,支持4K拍摄。

但是,iPhone14 Pro系列中的一大一小的两个挖空方案,可能情况会发生变化。不过一份最新的爆料显示,虽然确实采用了感叹号屏,但是苹果通过改变实际显示效果来让感叹号看起来更像是一个长药丸。

苹果将会在此区域分别显示摄像头和麦克风的绿色和橙色隐私指示器,并且将允许苹果同时显示两个点。目前这两个指示器都在屏幕的右上角,在应用程序同时使用摄像头和麦克风时只显示绿点。

大家喜欢那一种方案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