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平板和小米12T Pro曝光 国外先发

2022-09-02 16: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小米在海外开始预热新品发布会。小米12T Pro以及即将发布的Redmi平板都在此次预热海报中亮相。

从入网信息来看,Redmi的这款平板将会搭载一块7800mAh的大电池,快充的功率为22.5W,其处理器为联发科MT8781,这颗芯片基于6nm工艺制程打造,由台积电代工,性能够用。价格如果下探到1500元以内,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此外,Redmi这款平板外观设计也很早的在网上曝光了出来,后置镜头的设计和今年的Redmi K50系列相似,只不过是单摄。考虑到价格,后盖以及边框可能为塑料。

其实我比较在意的是屏幕。目前1500元以下平板屏幕刷新率基本为60Hz,在大屏上的体验并不好。如果Redmi平板可以搭载120Hz,在这个价位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