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协鑫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物流前CEO王振辉确认加盟协鑫能科任CEO

2022-09-01 11: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8月31日,协鑫能科宣布王振辉正式加盟公司,担任协鑫能科首席执行官,负责移动能源业务,直接向董事长朱共山汇报。

此前,王振辉曾先后在联想集团、怡亚通和京东集团担任要职。王振辉任京东物流CEO时,推出了后来京东物流知名的“青流计划”、“京准达”、“京尊达”、“无人仓”等物流服务新模式创新物流服务产品和模式,完成企业物流向物流企业转型,并推动京东物流上市。

在京东集团高管页面,他顺位第三,仅次于刘强东和轮值CEO徐雷。

2020年的最后一天,王振辉毫无征兆离职了。当时京东物流已经曝出上市时间表。京东公告,王振辉“因个人原因辞职”,由此结束10年京东生涯。

短暂离开京东几个月后,王振辉又以顾问身份回到京东体系,参与投资相关工作。

王振辉加入协鑫集团,是一家新能源产业链企业,以新能源硅材料产业链、新能源装备制造为主营业务。旗下拥有保利协鑫、协鑫集成、协鑫新能源、协鑫能科等多家A股、H股上市公司。

6月15日,协鑫曾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移动能源业务2022年的目标是建成300座换电站,服务3万辆车。

近日,协鑫集团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技创新及产品研发、重卡换电及电池回收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物流:计划未来3年覆盖全球

    京东物流宣布,日前,在英国最大的包裹投递商之一Evri举办的中国VIP客户日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国际物流事业部负责人薛群分享了京东物流的全球一体化供应链布局。京东物流已经在全球拥有近90个海外仓、保税仓、直邮仓,在此基础上,未来3年将建设覆盖全球主要国家的供应链物流网络。伴随着当前全球供应链重构,中国品牌出海和海外品牌涌入中国已成趋势,并持续推动跨境物流需求的增加,预计未来几年跨境电商还将继续保持增长,海外市场正成为国内头部物流企业的竞争主场。

  • 京东物流将在双11推出电商仓服务 提供24小时发货揽收等功能

    京东物流将在京东11.11购物节期间推出电商仓服务,帮助商家提升多平台履约效率。京东物流电商仓的物流服务包括24小时发货揽收、36小时内配送时长控制、及时推单建议等。京东物流将继续利用强大的仓网体系和数智化能力,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发展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为供应链的稳定与韧性贡献更多的力量。

  • 苹果有多赚钱?微软CEO确认了一个数字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3日,微软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周一在谷歌反垄断案中出庭作证。他抨击了谷歌为维持搜索主导地位所达成的默认搜索引擎协议,同时证实了苹果从中获取的巨额收益。投行伯恩斯坦公司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曾发布投资者报告称,2021年,谷歌向苹果支付了150亿美元以维持谷歌搜索在iOS平台上的默认搜索引擎地位,高于2020年的100亿美元。

  • GitHubCEO回应:Copilot服务亏损是假消息 暗示成本低于价格

    GitHubCopilot服务的亏损问题最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关于微软前GitHub首席执行官NatFriedman对这一问题的回应。NatFriedman在X平台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明确表示关于GitHubCopilot服务亏损的传闻是假消息。GitHubCopilot的亏损问题引发了对其商业模式和可持续性的讨论,但NatFriedman的回应似乎为其辩护提供了一定的支持。

  • 极光CEO罗伟东受邀出席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并发表演讲

    自1978年由香港电脑学会创办以来,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已成为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深受香港乃至亚太地区的信息科技界和社会人士欢迎。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汇集香港及国际的信息科技专家、政府官员和商界管理层,共同分享与研讨信息及通讯科技在创新与发展上的最新趋势,特别是促进商机及提升生产力方面。

  • 微软 CEO 承认高估 Bing Chat 称自己“过分乐观”

    微软CEOSatyaNadella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Chat将会“让Google跳舞”。聊天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搜索链接,成为互联网的新范式。如果他过于高调地宣传BingChat,可能会被Google认为是在蔑视法院。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美搜索巨头CEO承认了,与苹果的这一合作“不好”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最新曝光的邮件显示,桑达尔皮查伊在成为谷歌CEO多年前就提出担忧,认为谷歌与苹果公司的默认搜索交易会产生不好的“大众观感”,因为苹果的Safari浏览器用户当时无法选择使用哪种搜索引擎。美国司法部起诉谷歌搜索垄断的案子正在华盛顿进行中。该协议后来在2007年扩大到了iPhone上,又在2010年进一步扩展到了iPad上。

  •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芯经济”的时代已经来临

    “AI正在催生全球增长的新时代,在新时代中,算力起着更为重要的作用,让所有人迎来更美好的未来”,9月19日,在2023英特尔on技术创新大会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介绍了AI对“芯经济”的推动作用,“芯经济”指的是“在芯片和软件的推动下,正在不断增长的经济形态”。英特尔也正在其各种硬件产品中加入AI能力,并通过开放、多架构的软件解决方案推动AI应用的普及。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满足下一波激增的算力需求。

  • 荣耀要回归华为?荣耀CEO赵明首度公开回应

    在荣耀VPurse发布会后专访环节,荣耀CEO赵明回应了荣耀要回归华为”的传闻。这是一个绝无可能的情况,华为是荣耀最期待和最尊敬的竞争对手。对华为最好的致敬,就是荣耀用最强的产品、最好的状态和华为竞争,这是荣耀团队的心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