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主站消息新增发票开具成功提醒功能

2022-08-31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 消息:京东京麦商家中心宣布京东主站消息新增发票开具成功提醒功能。据介绍,该功能适用开电子发票的商家,当商家在后台开具电子发票成功且回传给平台后,系统将消息通过消息盒子触达至消费者,消费者点击消息后,可进入发票详情页,支持查看及下载电子发票。

image.png

同时,消费者可以在消息中的服务通知查看。如果消费者不需要此类消息,可以在消息设置-消息接收管理-服务通知关闭(注:所有服务通知的信息都会被关闭)。

此前,京东内测发票自动化审核功能。据了解,京东发票手动审核是按照系统规定的48小时,商家无法自己配置,自动化审核策略可以让商家自己设定审核规则。目前系统上线了两个策略,但考虑系统稳定性没有全量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17正式版功能汇总 新增视频语音留言功能

    苹果在9月19日凌晨推送了iOS17正式版,在该版本中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迎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为iOS17正式版更新日志内容: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兼容机型iOS17需要运行A12Bionic及后续芯片机型,这意味着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无缘获得升级。

  • 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回归:一键下载到本地 新增视频空间

    迅雷宣布,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已经回归,现支持添加链接一键下载到本地!此外还新增视频空间,帮你自动分类、整合视频,大大提升文件的播放和管理体验,轻松打造私人片库。此外还有个贴心亮点,播放页面可以将重复剧集文件和缺失集数一并展示,一键清理,解放双手。

  • Pixel 8 Pro新增功能:检测用户体温

    谷歌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Pixel8Pro配备了一个红外温度传感器,用于测量物体的温度。这款功能在发布会上得到了简短介绍,但未做实质性解释。至于FDA如何发放二类设备的许可,目前谷歌并未透露其采取了哪种方式,或在何时提交了申请。

  • 微信iOS版升级,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正式升级至8.0.42版本,虽然更新日志依旧简洁明了,仅提及“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此次升级后,微信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这一改变将为海外旅游、涉外工作等人群带来便利。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只需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即可找到新增的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便利。

  • 途虎养车成功挂牌港交所 京东养车“震虎价”能震住吗?

    线上线下一体化汽车服务平台途虎养车今日正式挂牌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发行价28港元,今日开盘价28港元,收盘价29.50港元。途虎养车IPO全球发售4061.7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11.37亿港元。是陷入价格战漩涡是另辟蹊径成功拓展新业务,摆在途虎汽车面前的路不算好走。

  • 华为运动健康更新:新增记录睡眠鼾声、梦话分享功能

    华为运动健康Beta版更新,版本号为14.0.10.161,新增手机记录睡眠鼾声、梦话分享功能。该版本还优化了手机记录睡眠算法,并修复了三叶草喝水任务达成异常问题和知识头条深色模式异常问题,提升App的稳定性体验。感谢IT之家网友杰克船长提供线索!

  • ChatGPT重磅更新:新增语音和图像功能 可以看、听、说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其AI聊天机器人工具ChatGPT现在可以“看、听、说”,这暗指这款广受欢迎的聊天机器人可以同时接收图像和语音输入,并通过语音对话进行回复。ChatGPT是OpenAI于2022年11月30日推出的一种新型AI聊天机器人工具,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快速生成文章、故事、歌词、散文、笑话,甚至代码,并回答各类疑问。它是一个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支持图像和文本输入,以文本形式输出;扩写能力增强,能处理超过25000个单词的文本;更具创造力,并且能够处理更细微的指令。

  • 百度百家号:AI自动文字成片新增优化文案功能

    百度百家号宣布,面向具有自动文字成片权益的作者,新增优化文案功能。若已获得自动文字成片权益,该功能将自动开启,可以通过「百家号设置-功能设置-发文设置-自动文字成片优化文案」中修改授权选项。若还未获得自动文字成片权益,也可以在「发布-AI成片」中体验和使用文字成片功能。

  • OPPO CarLink车管家功能新增特斯拉支持

    OPPOCarLink迎来了14.0.16版本更新。在此更新中,车管家功能新增了对特斯拉车型的支持。此次更新则是对特斯拉车型的进一步适配。

  • 高铁“静音车厢”有多爽?播报音量仅30% 乘务员“一对一”到提醒

    为共建共享文明安静的旅行环境,铁路部门在京沪、京广、成渝高铁等部分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设置了静音车厢”。大家打开铁路12306APP,设置静音车厢的车次,会有静”字作为提示。在静音车厢车厢的端门、墙壁等位置,也会贴有明显的静音”标识,提醒所有人进入车厢后应时刻保持安静。据了解,静音车厢内的语音播报音量是正常音量的30%至40%,而且乘务员会掌握每名旅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