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煽动暴力 特朗普社交应用“真相社交”被谷歌拒绝上架

2022-08-31 07:4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谷歌公司发言人周二表示,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社交媒体平台“真相社交”(Truth social)由于内容审核不足,尚未获准在谷歌应用商店Play Store发布。

这一推迟上架对“真相社交”来说是一次挫折,该公司已于今年2月21日在苹果App Store上架。Android手机约占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40%。没有谷歌和苹果的应用商店,大多数智能手机用户都没有办法下载“真相社交”。

谷歌称,他们已经向“真相社交”应用表达了对其违反Play Store禁止人身威胁和煽动暴力等内容政策的担忧。“8月19日,我们通知了‘真相社交’,他们目前提交的应用在多个方面违反了标准政策,并重申具备有效的系统来审核用户生成的内容,是我们服务条款对任何应用在Play Store上架设定的一个条件。”

“真相社交”母公司特朗普媒体技术集团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一直在真诚地与谷歌合作,以确保‘真相社交’Android应用遵守谷歌的政策,同时不损害我们成为言论自由避风港的承诺。此外,我们的一些竞争对手的应用却被允许上架谷歌Play Store,尽管它们肆意违反了谷歌对露骨内容的禁令和其他政策,而‘真相社交’对露骨内容零容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