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前华为软件副总裁谢炎加入理想汽车 出任系统研发部负责人

2022-08-30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消息:据36氪报道,前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副总裁、终端OS部部长谢炎已入职理想汽车,出任系统研发部负责人。

理想汽车,理想L9,电动汽车,新能车,SUV

谢炎负责的系统研发部主要是一些底层的智能化技术研发,包括理想汽车自研的操作系统、算力平台等。消息人士透露,理想汽车的算力平台业务包括自研智能驾驶芯片项目,该项目已经有数十人的团队规模,且有明确的量产时间表。谢炎的到来显然在积极推动理想汽车的操作系统和自研芯片落地。对于上述信息,理想汽车表示不予置评。

理想汽车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公司共交付31,716辆理想ONE车型,同比增长152.1%,实现营业收入95.6亿元,同比增长167.5%。同时,一季度理想汽车净亏损1090万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3.60亿元。

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的研发费用为13.7亿元。较2021年第一季度的人民币5.145亿元增加167.0%,较2021年第四季度的人民币12.3亿元增加11.7%。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想评论:「我们感谢用户对我们一贯的支持,这些支持和我们对自身经营效率的严格要求继续推动着我们在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强劲的财务表现,并确保我们在研发方面的投资规模和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