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车库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现在可用myQ智能车库门控制器把杂货放在客户的车库里

2022-08-26 08:30 · 稿源: 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沃尔玛正在扩展其Walmart Plus InHome计划,将Chamberlain公司的myQ智能车库门控制器技术加入其家庭/车库配送合作伙伴的名单。从9月开始,如果沃尔玛Plus InHome配送客户拥有myQ智能车库门控制器,就可以将他们的杂货安全地送到他们的车库里。如果他们没有,该公司将免费安装一个。

沃尔玛的送货上门服务目前适用于Level Lock智能锁和Aladdin Connect Genie智能车库门开启器,以及任何键盘控制的锁或车库门。即使不提供免费服务,与Chamberlain的合作也将极大地扩大有条件使用该服务的客户数量;Chamberlain集团声称在美国每五个家庭中,就有一个已安装其myQ技术。

Chamberlain myQ是亚马逊车库内送货服务Amazon Key的启动合作伙伴,目前仍与该项目合作。

_~TK`X%E4EORBF(F(P$_S_A.png

通过myQ的整合,沃尔玛送货员可以通过与myQ连接的设备,如myQ智能车库控制中心或myQ智能车库门开关,一次性进入车库。你不需要分享任何密码或应用程序,送货员离开时就会关门。

Walmart Plus服务的费用为每月12.95美元/每年98美元,而无限制的InHome送货服务每月需额外支付7美元或每年40美元,两者每年需支付138美元。送货员也可以取走任何退货。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myQ提供免费的"技术升级",使任何车库门与送货服务兼容。据Chamberlain称,Walmart Plus InHome的新用户和现有用户都有资格免费安装myQ智能车库控制中心(通常价格为29.99美元)。

沃尔玛的InHome配送服务目前在达拉斯、洛杉矶、圣何塞、旧金山和芝加哥等城市提供。今年早些时候,沃尔玛表示,它计划在2022年底前将 InHome Delivery 服务扩展到3000万个美国家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