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上周5位主播直播带货GMV过亿 东方甄选在列

2022-08-24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4日 消息:日前,新腕统计了上周(8月15日至8月21日)抖音直播带货榜单排名。数据显示,上周,抖音有5位主播直播带货GMV过亿。

其中,贾乃亮排名第一,带货GMV达1.56亿。其次是东方甄选和大狼狗郑建鹏&言真夫妇,带货GMV均达到了1.5亿。衣哥紧随其后,带货GMV1.32亿。疯狂小杨哥排名第五,带货GMV为1.1亿。

抖音电商 (3)

飞瓜数据显示,8月17日当天,贾乃亮一天完成两场直播,第一场直播从早上11点开始,进行到下午4店40分左右,该场直播共售出45件商品,销量前三的商品是AMIRO 觅光六极射频美容仪Pro,对应GMV为672.5万;欧莱雅复颜玻尿酸安瓶面膜无香版,对应的GMV为587.9万;还有欧莱雅玻色因水乳套装,对应的GMV为529.9万。

而东方甄选表现也依然不俗,8月22日,以2893.9万的销售额位居带货主播榜日榜第一,甄选自营|月是故乡明精品月饼礼盒 销售额达288.2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