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Y最新资讯  > 正文

挑战SUV销量冠军Model Y 小鹏确认明年推新款B级车

2022-08-24 09:00 · 稿源: 快科技

除了大卖的Model 3,特斯拉的Model Y也是SUV销量冠军,在市场上罕有敌手,小鹏汽车确认明年将推出新款B级车,目标就是对阵特斯拉的Model Y车型。

在昨天的财报会议上,小鹏汽车表示,2023年会推出两个全新的平台,两大平台会研发包括B级和C级车在内的至少6款新车型。

到2025年,这两个平台能够进行快速升级,进入下一步的智能化和电动化。小鹏汽车认为公司在整车进入了3-6年的平台化周期。

此外,小鹏公司还透露,明年上半年会推出一款B级车,将与Model Y形成竞争。

目前Model Y是特斯拉收入最多的车型,预期明年Model Y仍是最畅销车型。

根据中国乘联会6月份的SUV销量排行榜数据,Model Y的销量高达52150辆,同比暴涨348.7%,创国内销量纪录,同时也拿下了SUV销冠称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