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在持续增加研发投资 二季度研发投入38亿元

2022-08-22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 消息:昨日晚间,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在持续增加研发投资,雷军还放出了一张“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的文字图片。

image.png

小米集团8月19日发布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小米集团第二季度总收入达到701.7亿元,同比下降20.1%;经调整净利润为21亿元,同比下滑67.1%。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集团研发二季度支出达到人民币38亿元,同比增长22.8%。小米集团表示,小米二季度智能电动汽车等创新业务费用为6.11亿元。在自动驾驶领域,已组建超过500人的研发团队,并制定了全栈自研算法的技术布局战略。公司在自动驾驶领域首期规划研发相关投入为33亿元,持续推动技术突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