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天百货最新资讯  > 正文

乐天百货国内最后一家门店出售

2022-08-19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9日 消息:据韩联社报道,乐天购物8月18日表示,董事会上月通过出售中国成都乐天百货的决议,这是乐天在华最后一家百货门店。有关人士称正在推进出售股权,收购方及细节尚未敲定。

f68299d500a93d10fc45cb9b2513b16.png

企查查APP显示,乐天百货(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7060万美元,由乐天购物株式会社全资控股。企查查显示,乐天设立在上海的中国总部,即乐天(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已于8月12日注销;另外,沈阳乐天百货已增加清算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造车新势力进军中国 首家门店于上海开设

    日前,美国新势力品牌Fisker宣布,将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销售体验店,并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其售价体验店将位于上海黄浦区太仓路,预计于2022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可以预估的是,FiskerOcean进入中国市场后也将会走豪华路线,但在中国没有本土化生产的情况下,车辆的成本问题很难解决,与中国本土新势力相比,在价格、智能化方面也没有优势,后期销量未必会乐观。

  • 美国新势力能否拿下中国市场:Fisker首家门店即将落地上海

    日前,美国造车新势力Fisker宣布,计划进军中国并在上海开设其首家销售体验店,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其上海体验店将位于太仓路,预计于今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今年其产量目标约为2万-2.3万辆。

  • 比亚迪仰望首家门店落户上海:年内或将突破90家

    日前,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汽车官宣:全国首店上海外滩仰望体验展厅正式开业。该门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外滩27号罗斯福公馆大厦1层102室,该门店建成后,将为用户提供销售和产品体验服务会定期举办面向用户、汽车爱好者的品牌活动、试驾活动和技术分享活动。仰望中心店提供品牌体验、销售、交付、售后服务等,部分中心店还搭建了极致技术体验区。

  • 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商业智能产品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 美的鲲禹模块化磁悬浮离心机,焕新上海第一百货商店

    坐落于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路的上海第一百货商店,是建国后第一家国有百货零售企业。它的所在地原名大新公司,1936年正式开张营业,是当时远东最大的百货商店。美的楼宇科技在水机领域坚持深耕精研,想用户之所想,解用户之所难,研发出模块化变频磁悬浮离心机组,凭借高效的性能与精巧的设计,一次性解决了旧机组能效低及改造空间有限的双重难题,为商业、酒店、办公等多种建筑空间提供理想的冷源解决方案。

  • 业界领先的这些大模型,都被一家「收编」了

    GPT-4发布是一件足以载入AI史册的大事件。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也发现,即使是最先进的大模型也还没有强大到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我们可以期待,生成式AI会在不远的未来颠覆更多行业。

  • 国内首个“产业级”医疗大模型!度“灵医”发布:文心大模型加持

    目前,国内已有多家科技大厂扎堆发布自家大模型,被业内看作为AI大模型百模”大战已经打响。在各家大战的同时,百度日前正式发布了国内首个产业级”医疗大模型灵医大模型,这也是国内首个实现商业化落地的医疗大模型。技术底座方面,根据IDC发布《AI大模型技术能力评估报告,2023》,灵医大模型的技术底座百度文心大模型3.5拿下12项指标的7个满分,综合评分第一,算法模型第一,行业覆盖第一。

  • 博迪科技李克:其实我们是一家“软件”公司

    在“Bpod-2003”的研发过程中,有朋友问博迪科技执行顾问李克:你觉得在深圳这样强大的供应链环境下,复刻一款Bpod-2003需要多长时间?李克并未正面回答是讲了一个故事。博迪科技具有完整的雾化电子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制造保障体系,Bpod-2003系列就是博迪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产物,这一支撑独特“软件”的硬实力,为Bpod系列产品构建了坚实的竞争壁垒。

  •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搬家拉像打网约车一样方便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用户通过支付宝首页点击“出行-打车”,即可进入货拉拉小程序,呼叫“拉货搬家”更便捷。支付宝出行已为用户提供网约车、顺风车、代驾等多项用车服务,此次打车新增“拉货搬家”服务,将进一步满足用户特色用车需求。

  • 永辉门店将增设“正品折扣店” 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

    永辉近日表示,将在全国范围的门店中增设“正品折扣店”,并同步在线上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提供食品、用品惊喜折扣价。在折扣商品选择方面,区别于传统的临期商品折扣价的运营逻辑,永辉以提高商品效率为核心,通过自有供应商系统、YHDOS数字化系统等数字化手段,科学地对商品绩效进行评估。结合数字化销售看板下的商品数据情况,永辉每日将从新品、网红商品及常规商品中选择一部分进入折扣商品池,根据具体情况按照其原价的七折、五折及三折进行销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