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单车涨价“追”上公交车 分析师称明年会有企业宣布盈利

2022-08-17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近日,不少网友反映称共享单车纷纷涨价,价格已经“追”上公交车。今年1月,哈啰单车率先将骑行套餐7天卡涨至15元,30天卡涨至35元。

b3b7d0a20cf431adcf883bb4189962a52fdd981a.jpg

而美团骑行卡近日涨幅也达50%。其中7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15元,30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35元,90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90元。

1660701000410.png

美团单车方面表示,本次调整价格主要是因为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美团单车客服称:对骑行卡原价有调整,但是骑行价格是不变的,而且购买骑行卡会更优惠,会不定期发放优惠券。

互联网分析师丁道师表示:“这一次价格与其说上调,还不如说回归理性,我的预判是最迟明年会有企业宣布盈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共享单车节假日变“刺客” 企业:假期运维成本上涨

    有网友爆料称,美团单车、哈啰单车等共享单车在节假日期间实施了涨价策略,原先的起步价1.5元/15分钟现已提升至1.8元/15分钟。此举引发了部分网友的质疑,他们认为企业在未经公告的情况下悄然涨价,颇有刺客”之嫌。面对共享单车节假日涨价的现象,部分网友表达了不满情绪,他们认为这一举措使得原本相对昂贵的共享电瓶车在性价比上显得更为突出,3元20分钟的电瓶车开始变得更有吸引力。

  • 分析师称由于缺乏AI功能 iPhone16销量将受到影响

    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将会有许多硬件升级,以提升其人工智能功能。对于这些说法,分析师们持怀疑态度。请保持一定的怀疑态度。

  • 周鸿祎喊话企业家要支持国产:卖掉你的奔驰宝马迈巴赫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在刚刚开幕的北京车展,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现身哪吒汽车展区,与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进行互动。现场,周鸿祎在谈及国产车时呼吁更多像自己一样的小老板”,卖掉自己的宝马、奔驰、迈巴赫,然后换来体验国产车。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国产车,四年前我在上海车展的时候,车圈就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周鸿祎表示。在这之前,360董�

  • 身边云受邀出席“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

    近日,由智享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以数智赋能,共创卓越运营与极 致体验”,汇聚了各行业优秀HR代表,共同探讨多元化业务背景下HRSSC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身边云作为合作方受邀参加年会,并携“全场景企业福利补贴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企业采用福利的方式进行管理仍然面临诸多问题福利补贴是企业文化

  • 华为第21届分析师大会:全面智能化,跃升数智生产力

    [中国,深圳,2024年4月17日]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17日在深圳开幕。本届大会以“全面智能化,跃升数智生产力”为主题,和全球500多名分析师、智库机构等共同探讨面向智能时代的前沿趋势、产业发展方向、行业数智化创新应用话题。本届分析师大会以“全面智能化,跃升数智生产力”为主题于2024年4月17日至19日举行,期间将举办多场主题论坛。

  • 雷军谈特斯拉降价:非常佩服马斯克 是了不起的杰出企业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小米CEO雷军不仅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小米SU7的最新动态就投资者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有投资者向雷军提问:“特斯拉近期宣布的降价策略无疑给我们的竞争对手SU7带来了压力,您对此有何看法?”对此,雷军表示:“特斯拉在4月1日宣布涨价,然短短二十天后又全线降价1.4万元,这样的市场敏锐度和决策速度确实令我深感敬佩。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小米SU7处于爆单状态 小米将按锁单顺序交

    小米汽车继续其与网友的互动,发布了答网友问的第五集,对于网友们热切关注的话题给出了官方解答。部分网友反映小米SU7的退订情况,进提出了疑问:这是否意味着提车速度会加快?小米汽车对此进行了明确的回应。这一变化可能反映了当前的生产和物料供应状况。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构建全球本地化、嵌入式、开放共享的全球支付生态,PingPong加速企业全球化进程

    过去一年被视作是企业出海的爆发年。2023年,中国汽车出口量超越日本,登顶全球第一;出海四小龙(指中国跨境电商出海四小龙,即SHEIN、速卖通、Temu、TikTokShop。PingPong将继续优化构建“全球本地化、嵌入式、开放共享”的全球支付新生态,深度链接全产业链,促进生态内实现资源共享和价值共创,加速企业的全球化转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