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iPhone 14 Pro真机曝光,感叹号屏幕可能长这样

2022-08-10 16: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10日消息 我们知道,iPhone 14Pro和Pro Max采用了打孔屏设计,打孔形似感叹号。按照节奏,iPhone 14全系都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苹果的保密工作也迎来了考验。近日,博主曝光了两张疑似iPhone 14 Pro机型的真机照片,我们可以一睹感叹号打孔屏的“真容”。

在数码博主@8090数码美视 放出的两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感叹号打孔屏真机与此前网传的渲染图基本不差,左侧的圆角矩形是Face ID等组件,黑屏状态下,这部分在某些角度下不明显。打孔右侧是圆形的前置镜头,比较醒目。“感叹号”宽度与iPhone 13 Pro的刘海差不多。

让人意外的是,屏幕顶部保留了扬声器,像一个mini版的刘海,这在之前的爆料中没有被提到。

也因此,我们无法印证照片的真实性,真机是不是长这样也很难说。很有可能,这是苹果的打样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