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品牌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从追逐风口到制造风口 大唐酒业领跑酱酒品牌化时代

2022-08-09 15: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经历风口之后,酱酒正处于深度调整与理性回归阶段,对于前期稳扎稳打做好产能与市场的酒企而言,仍有着较大发展空间。权图酱酒工作室发布的《2020- 2021 中国酱酒产业发展报告》中曾提到,未来十年内,酱香酒的产能有望达到 80 万- 100 万千升;产业销售收入会突破 3000 亿元,市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时代风口!吴恩达亲授智能体四大设计模式

    【新智元导读】吴恩达认为,智能体的发展将会成为AI时代重要的力量,甚至比基础模型还要重要。「吴老师」连发多篇博客,向大家介绍了AI智能体的四大设计模式。吴恩达表示Planning仍是一项不太成熟的技术,用户很难提前预测它会做什么,——不过我们可以期待技术的快速发展来解决这个问题。

  • 智能睡眠成床垫产风口,喜临门加速布局

    4月25日,喜临门(603008.SH)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6.78亿元,同比增长10.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9亿元,同比增长80.5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达12.5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毛利率达34.37%,同比提升1.96个百分点;基本每股收益1.11元/股,同比增长79.03%。分产品看,床垫依然是喜临门的创收大头,营业收入突破50亿元,同比增长24%,�

  • 单篇赚两万,AI写短剧是噱头还是风口

    重生之我用AI写短剧故事。打开MidReal最新网页版,页面中间偌大的标语写着“What’syourfantasy?”和引导用户输入提示词的对话框。“最终剧本创作者可以通过AIGC的能力,跳过中间的制作方和投流方,直接生成可消费的视频内容产品。

  • 17篇笔记吸粉30万,小红书又出新风口

    17篇笔记吸粉30万,如何达成?据卡思观测,近期,一个名为@女生独立计划的账号于今年2月29日在小红书上发布了第一条作品后的40天内,该账号又陆续发布16条作品,截至发稿前,其粉丝量已经达到29.7万。@女生独立计划小红书截图毫无疑问,这样的起号、涨粉速度在小红书上可以称得上是“惊人”。从@公主是用鲜花做的,到@女生独立计划,在小红书的这条风口赛道上,很有可能出现更多的标杆。

  • 户外风口之上:mentech美碳如何抓住下一个黄金十年

    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召开在即,最近的mentech美碳可谓是话题满满,不管是大会邀请函是官方倒计时预热海报,都让人十分期待大会当天的活动内容。距离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正式召开还有2日,官方的大会倒计时2日海报也如约至。至于mentech美碳未来还将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战略和产品将要发布,敬请期待4月12日的2024年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的线上直播吧。

  • 迈入智能化时代 数势科技发布大模型驱动的新一代指标平台

    数据已成为企业最宝贵的资产之一,如何高效地管理和应用这些数据,提升企业的科学经营和管理水平,已成为企业面临的重要课题。数势科技推出新一代指标平台SwiftMetrics3.0,这是一个更加高性能、自动化、智能化的“管研用一体”指标平台,旨在帮助企业实现数据的最大化价值。在数据普惠化的路上,数势科技希望携手更多的伙伴和客户进一步探索大模型加持之下的数据分析未来。

  • 三维天地助力离散型制造企业提质增效,增强竞争力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 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业“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跑在新质生产力的“春天里”,杭州提速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

    文/“中国视谷”融媒体中心苏会会沿着杭州时代大道一路往南,穿过冠山隧道,“中国视谷”四个大字异常醒目,在“新质生产力”的明媚春光下绽放出“视谷蓝”的科技活力。作为杭州城市产业名片、国家经济地理新地标,“中国视谷”承载着“国家队”视觉智能产业集群向世界级数字产业新集群壮大的建设重任。“中国视谷”正向“新”跃,向“质”图强,推动世界级数字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更大突破,支撑中国视觉智能企业在新质生产力的春潮中跑赢全球产业体系及产业链供应链的“卡位赛”。

  • 蕾特恩:打造卓越品牌,塑造行口碑典范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品质的追求日益增强,蕾特恩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已经在美容护肤领域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蕾特恩如何通过精心的品牌介绍和口碑管理,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蕾特恩将继续秉承“专业、创新、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追求卓越和突破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安全的护肤产品和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