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下周将在韩国国会发表COVID-19相关讲话

2022-08-09 15:00 · 稿源: cnbeta

韩国官员们于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将于下周在该国的国会发表关于COVID-19国际合作的讲话。据韩国国会议长金振杓(Kim Jin-pyo)办公室称,盖茨将于周二上午访问国会、与议长金振杓会面并在国会预算委员会上就COVID-19大流行病后的全球卫生合作发表讲话。

盖茨是比尔与梅林达-盖茨基金会的联合主席,预计他将谈及国际合作的重要性及韩国如何在这一过程中发挥作用。

盖茨上次访问韩国国会还是在9年前,当时他应当时的立法者Chung Mong-joon的邀请向约40名立法者发表了关于其基金会的演讲。

6月,盖茨和尹淑烈总统通了电话,讨论克服大流行病的努力和韩国对全球卫生合作的贡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