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将重新显示电量百分比;海尔回应推出自有品牌汽车;董宇辉回应个人账号断更

2022-08-09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每日优鲜被北京市消协约谈 会上,市消协向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报了96315热线登记消费者投诉的情况,并对企业目前的现状和投诉处理情况进行了询问。

腾讯申请注册微信养老金商标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五枚“微信养老金”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金融物管、科学仪器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

瑞幸否认在泰国开店 近日,有网友晒图称在泰国看到瑞幸咖啡门店。对此,今日下午,瑞幸咖啡发声明否认在泰国开店,称在泰国的瑞幸门店是仿冒门店。

谷歌搜索遭全球性宕机 美国东部时间周一21:20分(北京时间周二9:20分)左右,美国有超过4万人报告无法访问谷歌搜索,但随后这个数字有所下降。除美国外,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新加坡的用户也报告了谷歌宕机问题。

中国全无人自动驾驶首次收费运营百度“萝卜快跑”已推出自动驾驶付费出行服务,以里程和时长作为计费单位,起步价16元,里程单价2.8元/公里。

国内安卓活跃设备是ios近4倍 6月中国智能终端市场中,安卓系统活跃设备达9.32亿,是iOS系统的3.6倍。

国家网信办集中整治涉虚拟货币炒作乱象按照《关于进一步防范和处置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险的通知》精神,国家网信办督促指导主要网站平台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持续保持对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高压打击态势,加大对诱导虚拟货币投资等信息内容和账号自查自纠力度。

iPhone新增复制和删除屏幕截图苹果今日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iPadOS16开发者预览版Beta5更新。除了#iPhone取消Siri语音关机#之外,屏幕截图也有所变化。

网易云音乐显示用户IP属地 网易云音乐已在个人主页显示IP 属地。网易云音乐称,IP属地功能旨在更透明地向广大用户呈现真实情况,无法由用户主动开启、关闭、隐藏或修改。IP信息是根据网络运营商提供的IP地址获取IP属地,以用户最近一次使用网易云音乐APP时的网络位置为显示依据。

微信辟谣只能发7条朋友圈 针对“微信将限制朋友圈发布次数,未来可能一周只能发七条”的谣言,微信官方回应称,假的,该内容为不实消息。微信表示,平台欢迎大家通过朋友圈真诚表达,和朋友分享生活。也希望大家关注官方信息,不要道听途说,不信谣不传谣。

美团回应共享单车涨价 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2022年8月10日23时起,美团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将上调。其中,7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15元、30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35元、90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90元。针对涨价的情况,美团单车客服回应称,骑行价格是不变的,而且购买骑行卡会更优惠,会不定期发放优惠券。

映客股份简称将改为映宇宙 映客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份的中英文股份简称将自2022年8月12日上午九时正起分别由“映客”及“INKE”更改为“映宇宙”及“INKEVERSE”。

阿里巴巴双重主要上市申请获香港联交所确认 8月8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已向香港联交所申请在香港纽约双重主要上市,并获得香港联交所确认,生效日期预计为2022年年底前。

iPhone将重新显示电量百分比今天凌晨,不少网友在苹果推送的iOS16Beta5中发现其重新加入了电池百分比选项,用户可以在右上角的电池图标内方便地查看当前剩余的电量。

董宇辉回应个人账号断更 董宇辉在直播间回应个人账号断更,称:“因为我不想被大家过多的关注,因为我觉得我得到的关注太多了。但是我又时常害怕我自己读的书太少,知识匮乏,或者有时候观点(思考)不全面,我害怕给大家误导。”

瑞幸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财报显示,瑞幸咖啡二季度总净收入达到32.98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2.4%。其中,自营门店为23.31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2.4%。同时,业务增长能力持续提升也带动自营门店同店销售增长率逆势达到41.2%,月均交易客户数同比增长68.6%,达到2070万。

海尔回应网传推出自有品牌汽车 海尔集团相关人士表示,网络上传言海尔集团推出自有品牌汽车的报道不属实。

特斯拉7月份中国产汽车销量 28217辆环比下降64.2%。

阿维塔11价格正式发布8月8日,电车品牌阿维塔的第一款产品阿维塔11上市。该电车产品由长安、华为、宁德时代合作推出。售价区间为34.99万-40.99万元,预计于12月开启首批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