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物流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物流推出预制菜专属解决方案 全国37个城市均有生鲜仓

2022-08-03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日 消息:近来,预制菜大火,京东物流也顺势推出了“预制菜专属解决方案”,依托遍布全国的冷链物流体系,为预制菜企业提供从商品生产储存到打包配送,从线上业务到线下场景的全程冷链解决方案。

艾媒咨询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预制菜市场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5156亿元,若未来中国预制菜市场增速保持稳定在20%,则在2027年预制菜市场规模将破万亿,市场潜力巨大。

目前,京东冷链在全国37个城市均有生鲜仓布局,冷链仓库面积超过61万平。通过发挥干线、仓储、配送、包装、科技等能力优势,京东可以确保预制菜商品在仓库内的安全、新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