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50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50 Ultra即将来袭!卢伟冰开始新一波的预热

2022-08-02 13: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1日,卢伟冰发微博称:“8月,精彩无限……”。这或许意味着Redmi K50 Ultra在八月份将同我们见面,之前,卢伟冰就悄悄更换了自己使用的手机,微博的小尾巴已经改变,很多网友推测,这就是即将到来的Redmi K50 Ultra。

据悉,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配备6.67英寸OLED屏,支持120Hz,获得了HDR10+认证。机身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神仙秒充,出厂预装基于安卓12的MIUI 13。

因此,这款手机的定位是整个Redmi阵营2022年最强旗舰,此前传闻会命名为K50 Ultra或者K50S Pro。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K50 Ultra将是小米旗下首款搭载2亿像素的旗舰,估计会对画面的解析力带来巨大的提示,但也说不准,2亿像素对于处理器和算法调校都会带来比较大的压力,最后呈现的效果好坏目前还保证不了。

此外,这款手机配备有8GB和12GB两种内存规格可选,存储方案有128GB、256GB两种。

目前,价格暂不清楚。那么,该款手机你认为定价多少合适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