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akukkun最新资讯  > 正文

Takukkun:一种新型桌面式自动售货机在日本出现

2022-08-01 07:56 · 稿源: cnbeta

8月1日,Sanden零售系统公司宣布推出Takukkun,一种桌面式自动售货机,它结构紧凑,可安装在各种场所。台式自动售货机是不制冷的(室温),专供室内使用。 它重量轻,结构紧凑,可以安装在各种地方。 除了与产品相匹配的螺旋式拣选技术外,尽管体积小巧,但得益于一个较大的取货口可以和一般的自动售货机一样销售多种产品。

商品陈列规格是最大9个品类,也就是3列x3行的选择。 使用单个柱体时,单个可销售的最大产品尺寸为90毫米,使用双柱时为185毫米,使用三柱时为220毫米(如化妆品套装、洗面奶套装)。 深度和高度是固定的,最大40 x 135毫米(深度x高度)。

这种自动售货机的额定电压为100V,与该公司的Do-Reiemon冷藏自动售货机类似,它们具有高度的便利性,安装后可立即使用。

预计它将被有效地用于小空间,如酒店、医院、办公室、便利店、铁路、公共汽车和娱乐设施,重37公斤,便于携带,预计也会在一些临时活动中使用。

整个主机尺寸为500 x 535 x 723毫米(宽x深x高),重37公斤,功耗为14.5瓦/14.0瓦(50 Hz/60 Hz)。 电线长度为4.0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