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兰博基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为造车拼了!挖来兰博基尼工程师

2022-07-28 16: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电动车一直被行业期待非常高,但是目前从苹果汽车的进度来看,并不理想,而近日苹果又招募了前兰博基尼资深高管路易吉·塔拉博雷利(Luigi Taraborrelli), 据悉主要目的是为了发展苹果的电动车业务。

这位高管有着非常不错的履历,在兰博基尼工作时间接近20年,而且开发过Urus SUV、Huracan Coupé、Performante和Aventador Coupé 等众多知名跑车项目。

此前他主要负责汽车底盘和动力工程研发, 对于苹果电动车的核心部件的研发有着比较大的帮助。

据悉苹果计划在2025年左右推出一款全电动无人驾驶智能车,按照目前的进度感觉遥遥无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