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连内存都不放过 真的是够了 iPhone 14 Pro系列将采用更快的内存

2022-07-26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随着距离苹果发布iPhone 14系列时间的临近,相关的消息也一点点的传出来。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我们已经能大致了解iPhone 14系列全部机型的硬件规格和外形设计。

苹果为了区分iPhone 14和14 Pro系列为后者提供了多项先进配置,包括A16仿生芯片、4800万像素主摄、叹号打孔屏等等。

一份由DigiTimes发表的报告称,14和14 Pro的内存版本也不同,14 Pro将用更先进的LPDDR 5内存,14则继续用上一代稍慢的LPDDR4X内存。供货商都是三星电子、SK海力士以及美光科技。

另有传言称14 Pro系列的内存容量将达到8GB,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势必会带来成本的提升,反映到机型上就是售价的提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