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X30Pro再次遭曝光:125W+两亿像素,并搭载新款处理器

2022-07-25 19:0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14年,摩托罗拉移动被谷歌以29亿美元折价卖给了联想,导致摩托罗拉这个品牌早已淡出了人们的视线,除了偶尔会发布个新手机,刷一下存在感之外,几乎很难再看到它的身影。

但是,到了2021年之后,摩托罗拉带来了多款充满性价比的新机,并且带来了新款处理器的首发权,导致品牌的热度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重点是到了2022年之后,摩托罗拉手机进行了进一步的发力,不仅首发了骁龙8 Gen1处理器,并且要在骁龙8+处理器中进行疯狂的发力。

据了解,摩托罗拉X30Pro已经得到了官宣,并且爆料了三个非常值得期待的卖点,其中就包含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尽管目前有很多厂商都进行了搭载,但摩托罗拉应该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

自从摩托罗拉手机全新进入智能手机市场之后,一直都在价格方面保持了极高的性价比,甚至要比小米、redmi、realme等品牌更加激进。

再加上骁龙8+处理器本身的实力和功耗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那么对于期待摩托罗拉X30Pro的用户来说,可能会以3299或者是2999元的价格和大家进行见面。

关键是除了配置很强劲之外,产品本身的卖点也不差,其中就包括拍照能力,目前官方已经详细透露了这款产品的卖点,感觉真的很难遇到什么对手了。

据悉,摩托罗拉X30Pro主摄不仅拥有2亿像素,还带来了1/1.22''的超级大底和全新自研的智能高解析模式,高像素高解析力的成像质量还是值得期待的。

后置为2亿像素主摄+50MP超广角+12MP长焦三摄组合,很有可能没有潜望式超长焦镜头,但是这种组合已经可以满足多种需求的使用体验。

关键是摩托罗拉X30Pro会配备35mm人文之眼、50mm人心之眼、85mm人像之眼三个不同焦距的镜头,这也意味着产品本身的主打方向很清晰。

而前置依旧是6000万居中单摄,对于喜欢自拍的用户来说,产品本身还是可以产生不错的吸引力,更何况一些美颜模式也不会缺席。

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手机的相机模组采用了1大2小的等腰三角形设计,官方的预热海报证实了爆料的准确性,美丑依旧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除此之外,摩托罗拉X30Pro的充电速度也不差,目前官方晒出了moto X30 Pro出厂标配的充电头,并且有望带来多项行业领先的性能。

从充电头的数字来看,moto X30 Pro与此前爆料一致,将支持125W的超级闪充,如果电池容量为5000mAh的话,那么真的没有什么压力了。

毕竟现在大多数旗舰手机都开始采用百瓦快充了,这次的摩托罗拉跟上之后,估计在未来一段时间里面都不会出现什么潮流上的压力了。

另外,摩托罗拉X30Pro的细节也是得到了爆料,比如正面采用6.67英寸FHD+144Hz OLED单孔曲面屏,支持30/50W无线快充技术。

同时LPDDR5+UFS3.1组合,安兔兔跑分可以高达1114761分,而且这个跑分是常温下的性能表现,可见其温控方面的优势也会非常的给力。

至于其余方面的表现,笔者只能说期待值还是蛮高的,也会带来很多惊喜。

最后想说的是,近年的摩托罗拉旗下就出现了几款高性价比的旗舰机,因此摩托罗拉在今年的手机市场中也收获了较好的成果。

那么综上爆料信息所述,大家对这款新机有什么期待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