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地图宣布上线美食团购功能 一键购买多种美食套餐

2022-07-25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 消息:今日,百度地图宣布上线美食团购功能,即日起,用户在百度地图里既可以查路线和导航,也能一键购买多种美食套餐和优惠券。

图片

据介绍,百度地图页面“超值团购”榜单支持查看各地折扣力度较大的团购套餐,并且可以根据用户所在城市或地区进行灵活筛选;“热门优惠”榜单则基于地图大数据和AI算法,为用户综合推荐附近人气高的餐饮商家;在“爆品排行榜”中,用户还能够了解各地销量领先的套餐选择。

图片

用户使用美食团购功能有三种方式,一是打开地图首页,点击“周边”,即可看到美食榜单。二是点击地图“周边”版块中的“美食”栏目,便能够搜索到当前所在位置附近的餐厅。选择任意一家,即可浏览和购买店内优惠套餐。三是在百度地图中直接搜索想去的餐厅,即可在详情页中浏览和购买店内优惠套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