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20帧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Z40S Pro玩30分钟《荣耀》:平均120帧 稳成一条直线

2022-07-20 15:00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下午,努比亚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努比亚Z40S Pro,该机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强的手机处理器。

据悉,骁龙8+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3.2GHz最高主频,多核分数和GPU频率相比骁龙8综合性能整体提升10%,同时在CPU和GPU的功耗方面都有了30%的大幅下降,让手机的续航和散热都有明显的提升。

配合UFS 3.1、满血LPDDR5,努比亚Z40S Pro安兔兔跑分高达1132759。

在强悍性能加持下,努比亚Z40S Pro运行《王者荣耀》30分钟,平均帧率做到了120FPS,背面最高温度39.5度,帧率波动标准差为0.43。

这还是在开启了120帧极高画质选项下获得的成绩,整个帧率表现近乎一条直线,十分强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