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极光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副秘书长王克文到访极光 为极光入会授牌

2022-07-13 17: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以下简称“中海协”)副秘书长王克文女士一行到访极光北京分公司,参观了极光的技术创新产品以及数据合规成果,并代表中海协向极光授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会员单位牌匾。王克文代表中海协向极光授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会员单位牌匾王克文秘书长对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回应小米为什么造车快:研发团队和中国产业链给力

    智己汽车CEO刘涛在微博上对小米汽车的造车速度表示了赞赏,但同时也提出了疑问,即小米是如何实现如此高效和高速的造车过程的。小米的CEO雷军在之前的视频中已经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回应。这些因素共同促使小米在造车领域取得了如此显著的进展。

  • 雷军回应小米为什么造车快:研发团队靠谱 中国产业链基础好

    快科技4月7日消息,日前,智己汽车CEO刘涛微博发文点赞小米汽车造车高效高速,但疑惑是怎么做到如此高效和高速的。其实,小米CEO雷军在此前的视频中已经回答过小米造车只用三年,为什么这么快?”的问题。雷军表示,小米已经有创业14年的经验和积累,而且组建了一支非常靠谱的研发团队,现在大概有三四千名工程师。其中,至少有一千人是专家,这些专家帮助小米少走很多弯路。而且中国的产业链的基础很好,做智能电动汽车的话非常的完善,所以三年时间如果不走弯路,把第一辆车弄出来了,是有机会的。”雷军说据小米介绍,过去10年小米在智

  • 喜报 极光推送荣获中国信通院隐私配置能力认证证

    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旗下极光推送SDK荣获由泰尔认证颁发的“软件开发工具包隐私配置能力”认证证书。极光也是国内首批获得该项能力认证的企业之一。极光还将持续积极响应和践行国家相关部门的安全政策和要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网络生态建设和数据安全保护贡献力量。

  • 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在京召开 极光受邀出席

    4月20日,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的日子,中国互联网协会在京召开“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把握机遇再出发”,极光公司总经理陈光炎受邀出席本次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云明,总工程师赵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极光公司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筑牢底线思维,在助力产业数字化,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 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度会议在京召开 极光深度参与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24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暨“铸基计划”年度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消息中台系列标准参编贡献单位”称号,极光高级产品经理向红被聘为“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消息中台专业推进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信通院王景尧博士为参编单位授牌本次大会发布了2024年度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总结并展望了“铸基计划”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及2024年的工作规划。未来极光还将充分发挥领先优势,持续深耕产品技术服务,为行业生态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 首钢园获中关村特色产业园正式授牌

    4月26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发展论坛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作为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的重要成果和论坛的重要环节之一,中关村特色产业园进行了集中授牌并成立中关村特色产业园联盟。首钢园将以建设中关村特色产业园为契机,牢牢把握“一高地一支点”使命任务,着力推动高精尖产业集聚,完善产业生态,提升产业服务能力,促进园区协同消费,建设“一起向未来”的城市复兴新地标,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首钢场景贡献力量。

  • 喜报 极光获颁“深圳市跨国公司总部企”称号

    4月24日,由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联合主办的“深圳市跨国公司总部企业颁牌仪式暨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圆桌会议”在深圳举行。极光等62家跨国公司总部企业获得颁牌。极光还将在深圳市商务局及投资促进局等政府部门打造的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下,持续发挥引领者作用,努力以身作则,不断壮大企业发展,积极打造跨国企业优秀案例,为我国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力量。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极光推送通过中国信通院“高质量数字化转型 移动推送服务高性能连接测评”

    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旗下JPushSDK正式通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铸基计划”高质量数字化转型,移动推送服务高性能长连接专项测评,并被授予相关测评证书。移动互联网服务是关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服务,也是各行业探索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领域和方向,深刻影响着我国经济格局和安全格局。极光将一如既往的持续配合中国信通院引导各行各业数字化建设,通过发挥专业、创新、可靠的优势,为企业提供卓越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蓬勃发展,迎接数字化时代。

  • 荷兰知名企Aerofilm到访凯东源 共探创新生态与技术合作新机遇

    4月19日,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的代表以及来自荷兰的AerofilmSystems公司的商务总监BartvanKempen一行到访凯东源,凯东源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总经办总监刘远对来访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刘总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深圳市龙华区的创新生态将更加繁荣,凯东源也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