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钟薛高最新资讯  > 正文

打假人:18元钟薛高成本仅1.32元 结果反遭网友吐槽无知

2022-07-12 19:30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几年,由于网络和直播带货的发展,打假”这个词也不断进入大家视线,甚至还有一些职业打假人频繁出镜。其中曾公开吐槽罗永浩、举报辛巴假燕窝的王海,可以说是职业打假人中当之无愧的网红”了。

今天,这位职业打假人又盯上了最近热度非常高的钟薛高

据@百姓关注 消息,王海今天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称做了一次实验,对钟薛高售价18元的丝绒可可雪糕进行逆向制作,制作成品与钟薛高相同,也是高温不融化,但最终成本只花费了1.32元。

此视频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有网友纷纷吐槽钟薛高收智商税的,但也有很多网友提出了反对意见,甚至称王海这是无知。

网友提到,但凡有点常识的人都应该知道,一件商品的成本并不单单只是物料成本而已,背后包括研发、运营、包装、生产、宣传等等各方面都需要巨大的投入。

近200W粉的博主@褚明宇 还举了药物研发的例子,尤其是抗癌药物等背后的研发成本更是天价,如果单以物料成本来算的话,商家就真的是在做慈善了。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