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启动快手直播招工 吸纳蓝骑士人才

2022-07-08 17: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快手切入直播招聘赛道、上线“快招工”半年之后,饿了么也加入了合作阵营。今日,饿了么发文称将开展“夏季行动”蓝骑士招募互动,联合快手通过“直播招工”、“短视频招募”、“网络专场招募”等形式提供工作机会,吸纳蓝骑士人才。

饿了么也在不断拓宽蓝骑士发展通路,此前推出了“点将计划”面向骑士开放站长、合作商管理岗等晋升岗位,拓宽骑士的发展路径。

饿了么 外卖员 配送 (1)

除了开放晋升岗位外,饿了么还提供培训课程。有意愿从事配送管理工作的骑士可报名为时2个月的培训课程,培训形式分为线上课程学习、课堂面授和岗位辅导。

日前,饿了么还举办了“靠谱蓝骑士”活动,对于准时送达订单,保证安全出行的骑士,平台每月将评选出近4000名优胜蓝骑士。根据排名,蓝骑士每月最高可获得1000元奖励,还可冲击全国赛的16888元现金大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