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玩转数据,智能建模!Smartbi数据模型底层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2-07-08 09: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引言:每一项专利的背后,都隐藏着产业升级转型和技术革新的机遇,思迈特软件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在技术创新的路上不断探索与突破,再获殊荣。近日,由思迈特软件自主研发的「数据模型底层技术」获得一项国家发明专利,这不仅是对其研发与创新能力的肯定,也体现了思迈特软件在引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eLab汇立集团发明专利,加速数据处理能力!

    WeLab汇立集团宣布由其创新研究中心团队研发的“数据对象的鉴权方法、终端及存储介质”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发明专利证书。该专利通过提供一种数据提取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目的在于解决现有技术中提取特征指标值时,数据处理速度较慢的技术问题。通过采用这种高效、安全且灵活的数据处理技术,企业将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业:腾讯第一 华为、OPPO均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 从小数据到大模型,“AI+”何以落地?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宿迁分校成立智慧教学小组,并以周为单位,对教师的智慧课堂应用数据进行复盘;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的教师们,已经习惯于课后通过课堂智能反馈系统总结自己的上课情况;而通过集体备课平台,北京师范大学广州实验学校的教师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线上交流互动和资源共享……在全国各地的中小学,AI技术正与教育不断融合。变化背后,有�

  • IBM申请名为 “LAB” 的专利,利用合成数据训练LLM

    IBM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LAB”的专利,旨在利用合成数据来训练LLM模型,以加速企业AI技术的发展。AI模型对数据有着巨大的需求提供大量、质量高、相关性强的数据常常成为一项挑战。IBM可能会利用这一专利来支持那些正在构建自己AI模型的企业,提供一种相对于收集真实用户数据言更少资源密集的方法。

  • 震撼!GPT-4 Turbo级国产大模型登场,周冠宇F1赛事数据秒分析惊呆国际大佬

    中国的大模型,已经震惊了外国科技圈。这几天商量大模型的更新,直接让外国网友惊呼:太疯狂了,中国的AI界究竟还有多少我们不知道的巨变?不怪这些网友太大惊小怪——最近全新升级的日日新·商量大模型5.0,在基础能力上再次重大更新,直接把大模型能力升级到新的阶段,直观印象可感的那种。还真是有点期待日日新6.0的诞生了。

  • Sam Altman:GPT-5,将会比现在的大模型智能

    4月25日晚,斯坦福大学日报消息,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Altman,在斯坦福大学的英伟达礼堂进行了公开演讲,超过1000名学生排队参加此次活动。Altman表示,从现在的技术创新和功能迭代来看,人类远远没有达到AI的极限,如果只是聚焦现在的AI能力将会是徒劳的。Altman则希望,二者之间的羁绊友谊可以继续长存下去。

  • AI「搅动」云计算,阿里云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Apache IoTDB 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第6版)》

    ApacheIoTDB作为原生时序数据库管理系统典型代表,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数据库系统概论》自1983年出版第一版至今,40年间始终紧跟数据库技术发展,不断与时俱进,保持了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与肯定,为全国数百所高校所采用,并三次荣获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奖。本书作者团队以教材为蓝本建设的相应课程先后入选北京市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等。IoTDB将继续坚持国产自研路线,依据时序数据的实际特性与使用场景,构建“能用、管用、好用”的时序数据管理系统。

  • 特斯拉通过国家汽车数据安全4项全部要求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与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联合公布了《关于汽车数据处理4项安全要求检测情况的通报》,其中特别指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车型在检测中表现出色,全面符合合规要求,成为了唯一一家达到标准的外资企业。行业专家对此进行深入分析,认为特斯拉通过国家车辆数据安全的权威检测,不仅彰显了其在数据安全领域的卓越实力,同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