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正在寻找具有多媒体专长的开源GPU驱动程序开发人员

2022-07-06 18:54 · 稿源: cnbeta

AMD正继续招聘更多的Linux/开源驱动程序开发人员。除了他们仍在努力填补CPU方面的许多职缺外,他们还发布了一个新的招聘信息,为AMD开源GPU驱动程序栈的完善工作寻找技术员工,重点是多媒体工作。

AMD正在寻找另一位多媒体专家加入他们的"Linux开源GPU驱动"团队,他们注意到Steam Deck和特斯拉Model S都拥有这一方向的开发团队,此外Linux游戏爱好者中也开源驱动也非常流行。

AMD寻求的是可以为其GPU支持Linux内核和Mesa作出贡献的工程师,除了需要像VA-API这样的多媒体经验以及更普遍的视频编解码器和其他多媒体处理知识之外,OpenGL和Vulkan上的经验也会发挥作用。(希望一旦Vulkan视频规格被批准并扩展到AV1,我们最终能看到AMD对Vulkan视频的良好支持)。

Tesla、Valve Steam Deck等使用Linux作为基础构建自家平台的做法现在已经被证明非常具有参考价值,这也是AMD转而招聘Linux GPU驱动开发者的主要原因,当然让Linux支持Ryzen和EPYC的努力从来没有停止过。

关于AMD的Linux多媒体工程需求的更多细节,请参考这份招聘启事:

https://jobs.amd.com/job/Markham-Linux-Software-Engineer-%28Multimedia%29-Onta/903153600/

除此之外,AMD继续在公司的CPU方面招聘许多其他的Linux职位,从事虚拟化、QA、CXL和其他内核工程的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