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50 Pro手机壳曝光:镜头模组这么大!

2022-07-04 07: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有博主爆料了华为Mate 50系列新机的手机壳,图片显示华为Mate 50与Mate 50 Pro的后置相机模组都很大,而后者的机身尺寸更大,比例更细长,且整个后置镜头模组也更大,猜测二者在影像方面应该差距不小。

据图中显示,华为Mate 50/50 Pro音量键和电源键都位于机身右侧,且位置靠上;机身底部为扬声器开孔和电源开孔,机身顶部都有红外遥控开孔。其中Mate 50扬声器有多个开孔,而Mate 50 Pro只有一个开孔,且与红外开孔分居顶部两侧,猜测是因为巨大的后摄模组导致机身内部空间紧张,所以将其他元器件的位置进行了调整。

综合此前的爆料信息,华为 Mate 50/50 Pro预计都将采用后置三摄设计,且为经典的圆形后摄模组,而闪光灯将采用高辨识度的长条形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