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手机市场大增70.9% 小米跌出前三

2022-06-30 16: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CINNO Research最新报告指出,中国大陆5月份手机销量环比增长8.6%达到1912万台,但是同比降幅达到了19.7%,创下了2015年以来最差单月销量。

从具体手机厂商表现来看,荣耀表现最佳,在几乎全跌的情况下冲劲儿十足,达到了70.9%的增长。并且今年以来已经连续4个月位居前两名。荣耀X30、荣耀60、荣耀畅玩30 Plus三款机型稳居单品榜4~6位。

作为同样老对头的小米,排名越发靠后。我个人认为,目前小米打出的“冲高端”口号与行动影响了销量,自成立以来小米一直打着性价比的大旗,用户也非常喜欢,现在产品高端了,价格也上去了,用户也自然不买账了,期待“下一个小米”的诞生。

你觉得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赵明谈荣耀重返中国手机市场销量第一:以消费者为中心 专注于平台级AI

    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荣耀在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表现出色,成功占据17.1%的市场份额,同比销量增幅达到13.2%,领先华为、OPPO、苹果、vivo等一系列竞争对手,拿下当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TOP1的位置。这一成绩不仅延续了荣耀在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中国市场出货量排名安卓阵营第一的强劲势头,也再次证明了荣耀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针对荣耀重回中国手机销量第一,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微博发文表示,感谢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早在三年前,荣耀就开始思考如何用AI重构面向未来的服务生态和消费者体验。

  • 荣耀华为并列第一!Q1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排名出炉

    今天,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最新手机季度跟踪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荣耀华为并列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6926万台,同比增长6.5%。位居第五的则是vivo,其市场份额为14.6%,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0.7%。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三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 小米汽车火到华尔街!高盛预计SU7将成中国销量前三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已经一路火到了华尔街。据媒体报道,知名投行高盛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将小米集团的目标股价从18.9港元上调至20港元。高盛预计,小米SU7将成为中国销量前三的高端轿车型号之一,平均月销量将超1万台,平均零售价25万元。高盛表示,小米SU7自首次亮相以来,预订量已突破行业纪录,在首发24小时内达到8.9万辆。这一数字不仅令人瞩目,而且三个版本的订单分布均衡,显示出销量和平均售价方面的潜力超出预期。鉴于SU7的成功,高盛对小米集团2024至2026年度的营收预测进行了上调,增幅预计在2%至6%之间。此外摩根?

  • 最具性价比1999元以下手机出炉:Redmi霸榜前三

    今晚,安兔兔发布了2024年3月安卓手机性价比榜,Redmi系列表现抢眼,成为关注焦点。在价格区间为0-1999元的榜单中,Redmi系列占据了前十名的五个席位,更是直接包揽了前三名。Redmi系列在性价比方面展现出了令人瞩目的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 华为P70三方手机壳上架拼多多百亿补贴:就等手机开卖了

    华为P70系列即将上市销售,为了在手机上市前抢占市场,P70系列第三方手机壳已经在拼多多百亿补贴频道上架,其中包括了知名配件品牌羽博。从这些配件可以确认,华为P70系列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三角形相机岛设计,相机岛内配备了一大两小”三颗摄像头,左边两颗摄像头中间还巧妙嵌入了闪光灯,整体布局紧凑有序。凭借着Mate60系列的热销,去年华为终端业务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款同样搭载麒麟芯片、零部件国产化率极高的P70系列备受业界和消费者期待。

  • 华为手机时隔年重回中国第一!出货量暴增70%

    今天,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发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调查报告,华为时隔13个季度,重夺中国大陆市场第一。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出货量与去年同期持平,达6770万台。”随着鸿蒙操作生态系统的持续扩展,华为逐渐成为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和其他边缘计算设备的第三大操作系统,有望打破安卓和iOS的双寡头竞争格局。

  • 荣耀回应小米道歉:道歉次就不必了

    10日,红米新品Turbo3发布会如期举行,然发布会上却发生了一则小插曲。小米方面在展示产品时,错误地标注了荣耀100Pro的参数,引起了部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甚至有声音呼吁小米应为此道歉三次。此次发布会上,RedmiTurbo3的售价定为1999元起,预售已经开启,并将于4月15日10点正式开售。

  • 余承东问车上为何要搞手机支架 博主说个理由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余承东在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表示,鸿蒙系统能让手机应用全量上车,称强大心脏无需手机支架。余承东说,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华为这车无需手机支架,无需手机导航。”对此,汽车博主百车全说三刀”就举出三个需要用手机导航的理由。1、没有头枕音响,导航声音总是打断听歌听书,所以用手机导航外放声音。2、鸿蒙车机不是所有APP都支持分屏显示,比如喜马拉雅,显示喜马就不能显示导航。3、手机导航有红绿灯倒计时,限速提醒更密集,有?

  • 华为 Pura 70 系列手机即将发布 后置采用角形相机岛设计

    华为今日正式官宣,备受瞩目的P系列已升级并更名为Pura系列。华为又宣布了华为Pura70系列手机的问世,这款新机此前被传闻为华为P70系列。这些不同型号的推出,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