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6000/5000最新资讯  > 正文

AMD意外升级Win7显卡驱动:我却不会装了!

2022-06-26 21:12 · 稿源: 快科技

除了针对停止支持的GCN架构老显卡提供Windows 10/11驱动程序,AMD今天还意外发布了面向Windows 7系统的显卡驱动,但相当凌乱。

首先是22.6.1版本(显示驱动版本21.09.12.01),是的,和老显卡驱动版本号相同,但是操作系统仅限Windows 7,硬件则新老一锅烩,不过又仅限桌面产品,不支持移动版。

具体包括:RX 6000/5000系列、RX Vega/500/400系列、Radeon 500系列、HD 8000/7000系列、R2/R3/R4/R5/R7/R9系列APU。

更新内容方面只有一条:RX 6900 XT等显卡可能无法正确安装驱动。

诡异的是,RX 6400、RX 6500 XT两款新一代入门级显卡,是单独的一个驱动包,其他所有型号是另外一个。不知道为何如此区分。

下载地址

其次是一个没有按时间命名的版本,只有显示驱动版本,又同样是21.09.12.01,但它仅支持RX 6950 XT、RX 6750 XT、RX 6650 XT。

具体更新内容欠奉,不清楚为何单独出这么一个版本。

下载地址

更诡异的是,上边提到的22.6.1版本,其实也支持RX 6x50 XT三款型号。

换言之,如果你正在使用RX 6x50 XT显卡、Windows 7驱动,你将同时有两个驱动可以安装,至于如何选择我也不知道。

AMD驱动部门这是怎么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赶紧升级Win11吧!Win10打补丁要收费了

    Windows10将于今年10月14日正式结束技术支持,之后要想获得更新补丁,就得掏钱了,无论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价格也正在陆续公开。对于商业客户言,Windows10扩展安全更新的价格是每台PC、每位用户61美元,如果使用微软Intune、AutoPatch服务的话最高45美元。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也只能获得Windows10的安全补丁,不会有任何新功能。

  • Intel无线网卡驱动Win10/11频繁蓝屏:终于搞定

    Windows蓝屏死机背后的原因千千万,很多时候来自驱动程序,比如Intel早就确认,他们的无线网卡和蓝牙驱动会导致Windows10/11出现蓝屏死机,官方也多次尝试修复,但一直不是很理想。Intel又放出了新版驱动,其中Wi-Fi驱动版本号23.40.0.4,蓝牙驱动版本号23.40.0.2,正是为解决蓝屏问题来。至于新版蓝牙驱动,也有一些质量更新,包括使用BR/EDR、LE耳机时的性能更好。

  • 英特尔Battlemage显卡即将亮相 力争在假日季与Nvidia和AMD竞争

    英特尔正在积极推进其下一代Battlemage系列专用显卡的开发,希望能够在今年年底前推出新品。英特尔计划在2023年黑色星期五前发布Battlemage显卡,以在假日购物季与Nvidia和AMD的新一代显卡产品展开竞争。消费者有望在假日购物季获得更多优质的显卡选择。

  • 联想:AMD MI300加速卡卖爆了!

    NVIDIAAIGPU加速卡虽然无论性能还是市场都遥遥领先,AMD也不甘示弱,硬是杀出了一条生路,得到了大量客户的青睐。联想北美总裁RyanMcCurd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MDMI300系列加速卡的需求是迄今为止最高的,联想正在进行测试和负载验证,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此前有调查显示,大约50%的受访者表示对AMDMI300X充满信心,原因是相比NVIDIAH100系列不但性价比更高供货充足,不会因为缺货加价。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反诈警官老陈”不装了,直播卖货一场10万

    老陈哭了。“家不成家,事业不成事业,每天挨人骂,孩子都跟着我挨骂”,他双眼噙满眼泪,抬手抹了一把涨红的脸。直播间的另一头是打扮成“西厂公公”的娱乐主播雨化田。距离两个人上一次这么受到大众关注,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年。这三年里,连麦的主播几乎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而老陈的人生则走向了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老陈原名叫陈国平,三年前的他还是秦皇�

  • ROCm加持出图效率翻倍!AMD RX 7900 XT Linux系统 AI性能体验

    一、ROCm加持出图效率翻倍!AMDRX7900XTLinux系统AI性能体验ROCm:一个可移植、高性能的GPU计算平台随着AI时代的来临,显卡的作用不再仅仅只局限于游戏,特别是在StableDiffusion火爆全网之后,越来越多的玩家将显卡当成AIGC生产力工具。也希望AMD能够继续优化ROCm在Windows系统下的性能表现,让更多的AMD用户能拥有自己的高性价比AIGC显卡。

  • AMD发布Zen3 架构锐龙7035H系列新品:第一次失去GPU核显

    AMD的锐龙7035H系列处理器近日低调增加了几款新品,最大特点是首次屏蔽了GPU核显,不再是APU。锐龙7035H系列代号RembrandtRefresh,其实就是锐龙6000H系列的升级版,架构还是上一代的Zen3,此前已有锐龙77735H/HS、锐龙57535H/HS四款型号新增加的也是四款,分别是锐龙77435H/HS、锐龙57235H/HS,相比已有型号直白地说就是降级阉割版。失去核显之后,这些处理器就只能用在高性能的笔记本中,必须搭配独立显卡。

  • 锐龙9000就它了!AMD Zen5锐龙桌面版已无悬念

    技嘉今天宣布,为旗下X670、B650、A620AM5主板发放新版本BIOS,支持即将发布的锐龙9000系列处理器,也就是Zen5架构的桌面版,再次实锤了命名。之所以说再次,是因为AMD之前官方更新的芯片组驱动中,就已经出现了锐龙9000的名字。至于为什么叫锐龙9000系列,是因为AMD处理器现在按照年份划分体系,和工艺、架构、技术、平台都没关系,比如2022年的都是7000系列,2023年的都是8000系列,2024年的就都是9000系列。

  • 揭秘西米优瘦身3.0升级背后的思考|以先行者姿态驱动健康瘦身行业创新

    近年来,随着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大家不再盲目追求快速的减肥效果,更倾向于通过健康的方式控制体重、瘦身塑性,健康瘦身行业迎来高速发展热潮。西米优凭借十数载的行业深耕经验,站在了赛道前沿。即将上线的3.0版本,就是西米优对于健康瘦身行业的又一次深度思考。升级背后,是创新的坚持创新是品牌发展的第 一动力。19年来,西米优从踏入减肥赛道开始,坚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