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Air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 Pro 2022曝光:M2处理器+无线充电

2022-06-15 13: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彭博社消息,新款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 将于今年 9 月或 10 月发布,下一代 iPad Pro 将采用新的 M2 芯片,与新款 MacBook Air 中的芯片相同。

在功能方面,下一代iPad Pro将支持无线充电,并再次升级摄像头系统,不过关于屏幕边框和刘海设计,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此前传闻显示,苹果将在2023年初发布14.1英寸mini-LED iPad Pro。与当前显示技术LCD相比,Mini LED显示效果更好,响应速度有着数量级的提升,屏幕可以更轻薄,并且功耗的大幅度降低,可以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