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警告全球裁员一周后 特斯拉新加坡高管被解除职务

2022-06-14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4日 消息:就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警告全球裁员一周后,特斯拉解雇了其新加坡地区经理。这位经理Christopher Bousigues周日在领英上发帖称:“特斯拉宣布裁员10%。我的角色被选为从今天起被淘汰。”他接着说:“我很自豪能成为公司在东南亚的第一位国家经理,并在新加坡开展业务。”

特斯拉 (6)

马斯克本月早些时候给他的员工发了一封信,称他对经济有一种超级糟糕的感觉。在5月的一次会议上,马斯克分享了类似的想法。“我认为我们可能正处于衰退之中,而且衰退会变得更糟。”他补充说:“这可能会有些艰难,我不知道,一年,也许是12到18个月,通常是纠正发生所需的时间。”

马斯克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警告说,特斯拉将不得不裁员约10%的员工。马斯克最终澄清说,特斯拉将继续增加小时工的人数。马斯克取消了远程工作的可能性,并表示:“特斯拉的每个人都必须每周在办公室至少工作40小时,”马斯克在他的电子邮件中写道。 “如果你不出现,我们将假定你已经辞职。”

到目前为止,对特斯拉汽车和其他电动汽车的需求一直居高不下,特斯拉在多国的订单也排到数月之后。

截至到2021年,特斯拉的员工人数接近10万人,与该公司2020年的人数(70757人)相比显着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