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M070Flip最新资讯  > 正文

Lamptron推出HM070 Flip机箱硬件监视器 采用翻转LCD屏设计

2022-06-09 15:19 · 稿源: cnbeta

Lamptron 最近推出了一款适用于实时 PC 硬件监控的 HM070 Flip 配件,特点是能够安装在机箱内的适当位置、并采用了翻折 LCD 屏设计。TechPowerUp 此前介绍过的普通款 Lamptron HM070 Lift 一样,其屏幕规格为 7 英寸 @ 1024×600 分辨率。不同的是,新款能够在通电时自动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HM070 Flip 做到了与 AIDA64 软件集成。在各种信息显示的基础上,它还提供了各种设计模板。

至于安装位的兼容性,官方宣称可挂在某些具有 182.5×130×30 mm 空间的机箱顶部或底部(不过屏幕展开后就是 125 mm)。

最后,Lamptron 为 HM070 Flip 配备了一款用于手动操作的遥控器,本体则通过 HDMI / 5V micro-USB 端口与主机相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