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央空调最新资讯  > 正文

在青岛地铁1号线,海尔中央空调站好迎宾岗

2021-12-27 10: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25 日,青岛地铁 1 号线南段启动个人试乘活动。当天,市民们除了体验 6 分钟穿越胶州湾、 88 米海底穿行、 60 公里超长线路以及平稳舒适的乘坐环节,还体验到了各个车站的清新舒适空气。据了解,青岛地铁 1 号线共设有 41 座车站,沿途风景、人文特色迥异。不仅在设计上延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尔空调以旧换新,焕新的是健康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用户对家电产品的期待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功能满足,转追求品质、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且近期“以旧换新”的议题在不断的发酵,“以旧换新”,正加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海尔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深耕空气场景方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换新的不仅仅是产品方案,更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 双向奔赴!为什么华南地区建筑空调节能首选海尔磁气悬浮

    4月18日,2024海尔智慧楼宇磁气悬浮高效机房普及风暴活动在佛山举行。来自广州、深圳、福州等华南地区,近200多位酒店、工厂、公建、轨交等行业用户参与。海尔智家在华南地区动作频频,围绕华南地区用户的全方面建筑节能、舒适空间需求,海尔智慧楼宇通过用户思维和价值思维,来满足用户最 佳体验,海尔磁气悬浮等相关建筑节能解决方案成为华南地区客户的首 选。�

  • 月薪2.6万!车载研发位居整车制造核心薪酬之首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智联招聘、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联合发布了《2023年新能源汽车人才发展报告》,深入剖析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人才市场动态及发展趋势。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相关人才市场需求持续增长,车载软件研发等核心岗位薪酬水平大幅提升。这一现象反映了不同类型车企在品牌形象、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差异。

  • 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由海信空调主导的《房间空调器新风功能评价规范》正式发布 海信空调牵头房间空调器新风功能评价规范制定,10月1日实施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24年第4号公告,批准了包括《房间空调器新风功能评价规范》在内的454项行业标准。新风行标的出台,标志着我国房间空调器行业在标准化工作取得重要进展,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注入全新活力。技术革新与标准化的协同发展是空调行业持续繁荣的重要动力,海信空调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为用户的健康呼吸需求提出更多解决方案。

  • 王传福坐地铁参加北京车展引热议 网友:这身价挤地铁 够接地气

    今日,王传福坐地铁参加北京车展”的话题,登上了网络热搜,引起网友关注热议。一网友发文称,坐15号线去车展路上碰到比亚迪老总王传福了,大佬一路都在专注看手机,没好意思打扰。云轨车辆也是跨座式单轨,相较于地铁,云轨具有建设周期短、成本低、对周围环境影响小等多种优点。

  • 中央气象台:华南假期“泡汤” 报的准的话

    清明时节雨纷纷”,用这句诗词,形容此次清明假期,再合适不过了;当前,国内大部分地区,都处于阴雨天气下,这也扰乱了不少人清明出游的计划。中央气象台今日发文称:华南假期泡汤”,报的准的话。对于华南区域的朋友来说,如果选择清明节出游踏青的话,可能要提前备好雨衣雨伞,以及厚衣服了。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全新 AI 旗舰空调,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 Pro 系列产品上市

    2024年4月10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小米全新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Pro系列产品,将空调节能以及舒适体验推向全新高度。是用户在选择空调时候最看重的参数之一。米家空调巨省电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2399,米家空调新风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3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小米之家进行体验以及选购,在炎热的酷暑来临前,选择米家空调Pro系列,带来清凉一夏。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国内百模谁第一?清华14大LLM最新评测报告出炉,GLM-4、文心4.0第一梯队

    【新智元导读】大模型混战究竟谁才是实力选手?清华对国内外14个LLM做了最全面的综合能力测评,其中GPT-4、Cluade3是当之无愧的王牌在国内GLM-4、文心4.0已然闯入了第一梯队。在2023年的「百模大战」中,众多实践者推出了各类模型,这些模型有的是原创的,有的是针对开源模型进行微调的;有些是通用的,有些则是行业特定的。●偏见歧视:文心一言4.0继续排名榜首,领先GPT-4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